阿玥仔

知竹zZ:

“最先动心的人,注定是输家。”


做卧底做到满盘皆输,心疼我们顾侍卫了!但我好爱这种狗血被虐的戏码hhhhh,被公主大人从头到尾拿捏得死死的。

之前答应要剪个《长公主在上》全员预告的,这几天终于有时间整出来。(虽然剧都播了一大半了,哈哈哈哈哈但就是很想剪一个我爱看的恶女版本。)

感谢我的小伙伴们出演:@XIA夏大脸 @那我就先叫锦超吧 @何浪Ciel @玖柯9k @庄翰Roya 

BGM:Xtortion Audio - Tourniquet



话说后面圆房的戏,虽然因为审核的原因被删了一些,但我尽量疯狂暗示是GB了哈哈哈哈哈


   
评论
热度(2262)
  1. 共82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阿玥仔 | Powered by LOFTER